可豆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

间歇性发奋图钱

「日常向」虽说是四位影家人,但还有一个呢?

*主仆四组的小日常 无后续







影宅好久没出太阳了。

正在兢兢业业打扫的艾米丽可这般想着。


将房间里清理出来的最后一小堆黑灰装进黑灰袋里,艾米丽可开心地告诉凯特:“凯特大人,已经打扫好啦!”


“知道了,今天也辛苦艾米丽可了。”凯特合上一本烫金封面的书,走到艾米丽可的身旁,拍了拍她被黑灰染脏的围裙。


“每天早上的打扫都很辛苦吧?”


“绝对没有!凯特大人。”艾米丽可吐了吐舌头,“而且,凯特大人不也经常跟我一起打扫吗?还会把自己的早餐分给我吃。”


“不管怎么说,影宅给影家人准备的餐食于我而言,有点多了。”喃喃自语的凯特忽而发觉,这么说好像有点将自己吃不完的食物剩给艾米丽可的嫌疑,尽管自己想要表达的并不是这个意思。


她接着道:“而且艾米丽可你们活人偶的早餐味道确实不是很好,你又没有被‘咖啡’洗脑,不好好吃饭,一天都会打不起精神,首先自己身体会不舒服,也很容易被‘戴星组’发现端倪的。”


“我知道了凯特大人,我一定会认真打扫,不会被发现的!”艾米丽可受到了关心,又好像是感觉到了早餐的重要,神情越发认真起来。


但在好不容易的细细咀嚼几口会让自己好吃到在地上打滚的面包后,艾米丽可一拍脑袋,忽然想起来,“凯特大人……我好像今天有活人偶们的大扫除,我作为班长,好像快要迟到了啊!”


凯特不慌不忙地在书桌上翻找着,拿出来一张纸条,看了看道:“不用着急的艾米丽可,大扫除是明天,今天艾米丽可你要和我一起去影宅的后花园去与约翰碰面。”


“您知道活人偶的打扫时间吗?”艾米丽可有些惊讶,也难怪,最近几天一直因为当了班长而与组内的活人偶们交谈,给好不容易情绪安稳下来的贝拉写信。


艾米丽可小小的身板都有些吃不消了。


“活人偶班长一周的打扫安排,艾米丽可不是让我帮忙记录的吗?”


前两天才麻烦凯特大人提醒自己的艾米丽可有些抱歉,毕竟是自己的事情没有记清楚。看来以后要试试向凯特大人一样,用纸条记录下来,随身带着比较好!


这样一来,艾米丽可又有些烦恼,纸条是和“小面包”放在一块儿,还是和面包放在一块儿呢……


将自己的纠结告诉了凯特,艾米丽可便不断环顾着自己围裙的两个口袋,来回看了好几圈。凯特轻轻笑了一下,道:“确实是艾米丽可会纠结的问题呢。”


凯特帮艾米丽可解了围裙,搭在一旁座椅的靠背上,“快去换衣服,准备出发了。”


“好的!凯特大人!”


更换了衣服,出门,经过走廊。地板上好像新铺了层地毯,脚步声可以说让人难以察觉。


走下楼梯,从沙龙那儿喝了杯茶,原本想要安安静静和艾米丽可两个人待会儿的时候,凯特又被露易丝拉去欣赏她的“脸”,也就是露的脸。以及一度想要将自己的黑灰能力试用在艾米丽可身上,但被凯特劝阻下来而打消念头。


听到凯特是要去和约翰碰面的露易丝当即表示:“凯特,我们一起去吧,毕竟像我的脸这样美丽的脸,一定要让其他影家人多看看啊——”四人一同绕到影宅后花园的门前,又遇到了从温室走出来的帕特里克和利奇。


手上还拿着与服饰不搭配的水壶的帕特里克看到露易丝和露着实没有什么反应,但当看到露身后的艾米丽可时,手很不自然地背到身后,沾染有泥土的水壶好似并不想让艾米丽可看见。


原本想要赶快离开的想法,转了个弯,虽然会有些不好意思,但也看不出来吧?回首瞅了眼利奇,用手示意了一下,利奇便立刻摆出一副正经的表情。短暂交谈后,觉得还是跟着一块儿去。就当散散心。


帕特里克不知道的是,利奇也盼着可以多看看露。




————————


随手摸鱼,脑洞产物,大概没嘚后续……


评论(1)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